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看望参加中职教育专业技能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培训班学员

2019-09-11 11:5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图片3_副本.png

培训班结业仪式

图片4_副本.png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讲话

  

  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看望慰问参加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专业技能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培训班的学员。

  

  陈垠亭首先代表省教育厅向前来参加培训的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技能名师工作室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要培育名师,充分发挥工作的传帮带作用;要打造名片,充分结合企业行业专家,把学校打造成职业教育名校;要干出名堂,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现有资源和平台,着力培养一批德技双馨的双师型教师。

  

  为加强职业学校内涵建设,全面提升职业教育的教学质量,加快推进“三教”改革,从2014年开始到2018年,我省共遴选建设了100个中等职业教育专业技能名师工作室,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成绩。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中等职业教育专业技能名师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将其打造成为我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中坚力量。

  

  来自全省的100名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专业技能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职成教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