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河南广播电视台关于公布“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名单的通知

教师〔2019〕611号

2019-09-10 14:0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委宣传部、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教育厅直属学校,省直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加强我省师德师风建设,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今年4月份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活动得到社会各界、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的高度关注和热烈拥护,公众参与热情高涨、反响强烈,全省各地各校掀起了学习最美、崇尚最美、争当最美的热潮。经各地各校遴选推荐、专家初评、公众投票、组委会终评等环节,白冰等11名同志当选“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

  希望11名“河南最美教师”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师德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各地、各校要持续推动河南最美教师学习活动,激励广大教师以最美教师为榜样,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争当最美教师,成就出彩人生。加强对最美教师活动的宣传,引导全社会关心教师队伍建设、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为谱写新时代河南工作更加绚丽的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河南广播电视台

  2019年8月31日

  附  件

“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白  冰  开封高级中学

  王艳着  濮阳市清丰县高堡乡英满城小学

  方兴华、方书典  南阳市淅川县大石桥乡孙台希望小学

  刘先生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

  张桂枝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李  杰  三门峡市卢氏县朱阳关镇莫家营小学

  李化勇  信阳市罗山县彭新镇公山小学

  郑美玲  郑州外国语学校

  郭文艳  新乡市辉县市西平罗乡中心幼儿园

  傅声雷  河南大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