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2019年中部片区中华经典诵写讲骨干教师培训班

2019-08-26 18:0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19年中部片区中华经典诵写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郑州师范学院举办_副本.jpg

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委托我省举办的2019年中部片区中华经典诵写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郑州师范学院开班

图片1.png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8月26日上午,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委托我省举办的2019年中部片区中华经典诵写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郑州师范学院开班,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金川指出,举办中华经典诵写讲骨干教师培训班,是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要求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切实发挥语言文字在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李金川还介绍了河南悠久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并勉励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为青少年的美好人生打下鲜明的中国底色,为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中部片区中华经典诵写讲骨干教师培训班将历时7天,共有来自山西、陕西、河北、河南4省共100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社会科学研究与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