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教馆签约阿里钉钉未来校园,携手共创技术普惠教育

2019-08-26 10:0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566809554572076749.jpg

签约仪式现场


  8月23日下午,省电教馆与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来校园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出席仪式。仪式上,省电教馆馆长李普涛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钉钉副总裁方永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据了解,省电教馆长期以来组织实施了多项基础教育的重要工作,包括全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运维,以及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组织推广等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为河南省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钉钉公司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开发运营以移动应用为核心的数字化管理平台,具备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平台优势,通过钉钉未来校园产品平台,提供系统化软硬件一体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全方位提升学校组织沟通和协同效率,帮助学校实现数字化升级。

  

  (省电教馆 新闻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