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工作安排
(8月19日至8月23日)

发布时间: 2019-08-24 14:47 【浏览字号: 来源: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工作安排
  (8月19日至8月23日)
        豫教党学〔2019〕25号
  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处级以上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每天学习时间不少于1小时(提倡利用每天上、下班前的半小时坚持自学),厅党组、厅机关支部及直属单位(学校)基层党组织持续抓好学习教育,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召开民主生活会。
  一、厅领导班子具体安排
  做好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二、厅机关支部及直属单位(学校)具体安排
  1.抓好专项整治。结合各支部实际和上级要求,修改完善整改台账。在此基础上,持续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落实整改措施。
  2.总结工作。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特色工作、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总结。适时召开工作交流会。
  3、召开民主生活会。各直属单位(学校)按照要求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三、巡回指导组工作
  各巡回指导组联络员与各单位对接,按照本周具体安排,指导各单位做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
  四、党员干部自习建议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资料汇编(一)》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3.党史、新中国史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