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
—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推荐人选的公示

2019-08-23 09:4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19〕4号)精神和我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9〕440号)文件要求,经高校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确定河南大学汪基德等12人为2019年度“中原千人计划”—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高教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825房间

  邮  编:450018

  联系人:陈庆峰

  电  话:0371-69691855


  附件:2019年度“中原千人计划”—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推荐人选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8月23日

   附  件

  2019年度“中原千人计划”—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推荐人选名单

序号

姓名

学校

1

汪基德

河南大学

2

郑  云

信阳师范学院

3

高建良

河南理工大学

4

李洪河

河南师范大学

5

邓璐娟

郑州轻工业大学

6

张  兰

郑州大学

7

谷艳芳

河南大学

8

郭桂义

信阳农林学院

9

王永芬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10

崔  瑛

河南中医药大学

11

秦东晨

郑州大学

12

孟宪乐

洛阳师范学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