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关于召开厅机关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会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8-12 15:34 【浏览字号: 来源:
  关于召开厅机关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会的预通知
  豫教党学〔2019〕15号
厅机关各支部: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进全省教育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经研究,拟于近期召开厅机关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会。现将相关情况预通知如下:
  一、此次会议是委、厅主要领导同意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我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全厅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成功召开。
  二、各处室要对照王国生书记、陈润儿省长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对照“两个规划”具体任务,对照《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进行梳理。要对全省教育大会召开以来,本处室承担相关任务的推进情况,以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差距不足和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梳理汇总,着力找差距、找不足,推动大会精神落实到位,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三、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要在会上代表本处室进行发言,请各处室做好发言准备,发言时间控制在8分钟内(四页内),并于7月29日前将发言稿报至机关党委。
  联 系 人:刘秋硕、刘 亚      电话:69691073
  电子邮箱:jytjgdw@126.com
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