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8-12 15:33 【浏览字号: 来源:
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的通知
豫教党学〔2019〕14号
厅机关各支部: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拟于近期组织召开厅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支部和自身实际,聚焦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谈学习体会,谈机关党建存在问题,谈建议。研讨会由厅领导主持,厅机关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研讨,届时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将派员列席。经请示厅领导同意,拟请今年受厅党组表彰的办公室、人事处、组干处、发规处、财务处、职成教处、高教处、纪检组党支部参加研讨会。请上述党支部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党支部书记和1名党员代表做好发言准备。其他支部也要按照要求组织好本支部的学习研讨。
  会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