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关于召开选树学身边先进典型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8-12 15:31 【浏览字号: 来源:
  关于召开选树学身边先进典型报告会的通知
  豫教党学〔2019〕13号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学校):
  为落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注重学习运用身边典型,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的要求,结合我厅思政处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按照厅领导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召开选树学身边先进典型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7月23日下午3点30分,地点安排在省政府综合楼D区12楼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厅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学校)主要负责同志。
  三、要求
  1、请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学校)于7月22日下午4时前上报参会人员名单,并将名单发送至机关党委邮箱。邮箱地址:jytjgdw@126.com,联系人:刘亚 电话:69691073
  2、与会人员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确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人员,经主管领导同意后,将请假条送机关党委。
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