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
—中原教学名师(职业院校)拟推荐候选人的公示

2019-08-12 17:2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19]4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19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中原教学名师(职业院校)候选人的通知》(教职成〔2019〕441号)精神,经过个人申请、单位审核推荐,省教育厅和人社厅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拟推荐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丁爱萍等9名教师为2019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中原教学名师(职业院校)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推荐候选人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娜    可心萌

  电话:0371—69691788  69691878

  电子邮箱:69691878@163.com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822室

  邮编:450018


  附件:拟推荐的2019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中原教学名师(职业院校)候选人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8月12日

  

  附件:

  拟推荐的2019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中原教学名师(职业院校)候选人名单

姓名

所属学校

备注

郑延武

河南省理工中等专业学校

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

平菊梅

新乡卫生学校

汪海平

河南省工业学校

丁惠平

河南化工技师学院

丁爱萍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高等职业学校

余晓齐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王晓航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张晓玲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张黎燕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