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高校将复查新生入学资格 发现问题可倒追责

2014-09-09 13:54来源:河南商报 【打印】  【关闭】

  我省将对高校新生进行入学资格复查。对艺术、体育专业新生或艺术、体育特长生等特殊类型录取新生进行入学专业测试复核,发现问题的不予注册学籍,并报告有关部门倒查追责。
  
  严禁新生在入学报到环节更改录取专业,新生入学后不得将艺术、体育类专业调整为普通类专业,不得将外国语中学推荐保送录取的学生调整到非外语类专业。
  
  从今年9月1日起,高校学历教育学生均须进行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在校生学年电子注册、毕(结)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

版权所有:河南省教育厅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 邮政编码:450018 豫ICP备0911211号
Copyright © 2015 www.ha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