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投资规模较大民办学校名单的通知

教政法〔2019〕538号

2019-08-05 14:2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教育局、直管县(市)教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办教育促进法》《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进一步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豫政〔2018〕6号)精神,充分调动民间资本投资教育的积极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19年拟奖励投资规模较大民办学校的通知》(教办政法〔2018〕535号)要求,各地按照要求和条件进行了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被推荐学校进行了核查,确保被推荐学校符合条件。省财政厅已将奖补资金下达至项目学校所在市、县(市、区),详见《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9年第一批教育事业专项经费的通知》(豫财教〔2019〕10号)。

  各地要按照《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省级民办教育发展奖补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教〔2019〕3号)要求,由市、县级财政部门、教育部门在收到上级下达的奖补资金后七个工作日内将资金拨付至项目学校,不得截留、挤占或挪用;奖补资金拨付至项目学校后,由学校自主使用,并须专款专用,一律用于学校的事业发展。


  附件:河南省2019年投资规模较大民办学校奖励名单.doc


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7月2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