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会

2019-08-02 18:1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省教育厅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会_副本.jpg

省教育厅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会

2.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_副本.jpg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3.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主持会议_副本.jpg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进全省教育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8月1日,省教育厅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会。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主持会议,厅领导及全体机关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13个处室的主要负责同志对照王国生书记、陈润儿省长、霍金花副省长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对照“两个规划”具体任务,对照《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重点就贯彻落实的差距、不足、短板和下步打算进行了发言。

  

  郑邦山指出,全省教育大会召开以来,委、厅党组坚持把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契机,各处室也积极行动,通过抓宣传阐释、抓调查研究、抓改革发展、抓督促检查,推动大会各项任务的落实,取得了初步成效。但实事求是地讲,在贯彻落实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学习领会不深入、任务认领不到位、检视问题勇气不够、精神状态不足、服务本领不够等。

  

  郑邦山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是委、厅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任务。我们要积极看成绩,客观看问题,科学抓落实。全厅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全省教育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机关党委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