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片区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举行

2019-08-01 16:0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c69ce0facf9b7cbf8211df3c50ea7d_副本.jpg

南阳片区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举行

928e048dfaa1db57bb82a6b844056fc_副本.jpg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作专题宣讲


  7月30日,南阳片区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在南阳市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作专题宣讲。


  吕冰结合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实际和对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深刻理解,系统阐释了全省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和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点任务,对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全省教育大会指明我省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方向,开启新时代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赋予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部署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关键举措。他要求全体人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十大行动”,建立“五个清单”,加强督导检查,全力推动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


  吕冰还对南阳市唐河县学生资助工作进行调研,实地查看生源地贷款办理情况,与申请贷款的学生和家长交谈。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服务能力和水平,狠抓政策落实,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勉励困难学生要利用好国家资助政策,发奋学习、报效祖国,共享人生出彩机会。


  南阳片区各高校副职领导班子成员,南阳市(县、区)教育局局长,中职、普通高中学校校长和书记及市教育局机关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社会科学研究与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