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我省启动2017年普通高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2017-12-20 17:24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打印】  【关闭】
  12月18日,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贯彻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工作动员培训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金川强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新时代赋予我们高校学生工作新的使命,要求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督导组要强化责任,从严从实,守好纪律,深刻认识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依法依规做好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工作将从12月19日持续至12月29日。省教育厅共组成六个督导组,对我省部分普通高等学校2017年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版权所有:河南省教育厅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 邮政编码:450018 豫ICP备0911211号
Copyright © 2015 www.ha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