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和“互联网+监管”建设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19-07-30 11:1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微信图片_20190730101324.jpg

省教育厅召开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和“互联网+监管”建设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190730101309.jpg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主持会议


  7月26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主持召开省教育厅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和“互联网+监管”建设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会上,陈垠亭就近期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和“互联网+监管”建设工作中的统一受理系统对接、厅属非涉密系统的安全等级保护问题、政务数据共享存在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网上办事满意度面临的两个问题、“互联网+监管”数据推送等重难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并要求各单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工作专班落实好两个国字号工程的建设,确保9月底前如期完成。


  厅机关各处室、信息中心、学生资助中心、省招办主要领导和技术人员参会,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和“互联网+监管”建设工作专班人员列席会议。


  (办公室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