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省教育厅相关负责同志看望刚果(布)师生夏令营

2019-07-29 17:0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微信图片_20190729102423_副本.jpg

双方互赠纪念品


  7月26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玉宏、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一行,来到省实验中学看望正在开展夏令营活动的刚果共和国冈波·奥利卢—革命中学师生,张亚忠一行观摩了汉语课堂,与师生们亲切交流并进行了慰问。


  据悉,该夏令营于7月22日开营,在豫活动8天。师生们不仅学习了汉语、足球、乒乓球、剪纸、书法等内容,还参观了少林寺、龙门石窟等河南历史文化名胜,全方位体验了中原文化、中华文化的精髓。


  张亚忠对此次活动目前取得的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河南省实验中学能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精心组织,认真安排,细化活动日程,做好教学和文化体验活动,并搞好饮食安全与卫生、交通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刚果(布)师生对河南文化、中原文化乃至中华文化有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中刚(布)人文交流活动。


  (对外合作处/汉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