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
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电教〔2019〕488号

2019-07-26 13:4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厅直属各中等职业学校、实验学校:

  根据我厅印发的《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教办电教〔2019〕164号)安排,各单位积极组织,共推荐作品5867件。我厅组织专家分高等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基础教育三个组,对申报作品进行了严格的评审。经组委会确认,共评出一等奖605件(其中高等教育组276件,中等职业教育组20件,基础教育组309件);二等奖666件(其中高等教育组268件,中等职业教育组21件,基础教育组377件);三等奖761件(其中高等教育组358件,中等职业教育组39件,基础教育组364件)。

  现予公布。


  附件:河南省第二十三届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获奖名单.doc


  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7月1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