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看望慰问封丘联系点一线建设者

2019-07-26 15:3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封丘县李庄镇黄河滩区迁建安置点是省教育厅黄河滩区迁建工作联系点。7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带领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专程到封丘县看望慰问一线建筑工地的建设者,督导迁建工作。


  在施工现场,陈垠亭首先向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并与工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并叮嘱施工项目负责人要合理调节安排工人作业时间,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及安全生产工作。随后仔细察看了项目工程进度和安排工期,要求施工单位要强化责任、细化任务、科学组织,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合力解决问题,确保迁建项目按期完工。


  在李庄镇迁建指挥部,陈垠亭听取安置区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整个安置区的搬迁入住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和配套建设情况,并叮嘱当地相关部门,一定要紧紧围绕“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快致富”的总体思路,周密组织、精准发力,真正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滩区变城区、农民变市民、穷人变富人的“三大转变”。


  (发展规划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