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片区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举行

2019-07-25 17:2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平顶山片区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举行.jpg

平顶山片区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举行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作专题宣讲.jpg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作专题宣讲


  7月22日,平顶山片区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在平顶山市教体局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作专题宣讲。


  吕冰指出,全省教育大会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指明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方向,开启新时代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赋予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部署推进教育现代化的超常规举措。他强调,要从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健康发展,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着力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等方面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他要求全体人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十大行动”,建立“五个清单”,加强督导检查,全力推动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


  吕冰还对平顶山市学生资助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要求认真分析研判,找准工作短板,完善工作机制,狠抓政策落实,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平顶山片区各高校副职领导班子成员,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教体局长,中职、普通高中学校校长、书记及市教体局机关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社会科学研究与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