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教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2019-07-22 15:2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职成教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jpg

职成教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参加活动并讲话.jpg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参加活动并讲话


  7月19日,职成教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参加活动并讲话,全处11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垠亭在讲话中指出,一要确保主题教育效果,二要做好专项整治,三要谋划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他强调,要在不断深化理论学习中牢记初心使命,要在攻坚克难中体现初心使命,要在顺应人民期待中守好初心使命。


  与会人员畅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和感受,在思想碰撞中产生共鸣,相互启发,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工作多出彩出重彩上来,为河南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职成教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