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

2019-07-18 15:4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19年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jpg

2019年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朱自锋出席仪式并讲话.jpg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朱自锋出席仪式并讲话


  7月16日,2019年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结业典礼在省委党校新区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朱自锋出席仪式并讲话。


  朱自锋结合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此次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研修班通过领导讲课、专家辅导,学员交流相结合,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案例式等多种教学方式,组织学员深入、系统、全面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省委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要求。他希望学员回去后,持之以恒抓好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讲话的学习和思考,要带着政治态度学,要原原本本学,要结合实际学。


  朱自锋强调,哲学社会科学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是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的必然要求。一要锻炼脚力,把实践和基层当作最好的课堂。二要开阔眼力,增强“看得见”“看得准”“看得深”的能力。三要开动脑力,善于思考、勤于思考,让脑子动起来、活起来,不断提高思考的能力和水平。四要增强笔力,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 要为人民著书立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


  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黄淮学院、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等5位学员代表做学习心得体会交流。


  (新闻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