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在全省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上做典型发言

2019-07-15 16:5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代表省教育厅做典型发言_副本.jpg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代表省教育厅做典型发言


  7月12日,省政府在焦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代表省教育厅在大会上做典型发言。


  李金川指出,教育系统作为我省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重点行业之一,省教育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作为教育系统关口前移、源头治理、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的治本之策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加强制度建设,组成工作专班,研究制定一系列政策细则等配套文件,从制度上确保教育系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顺利实施;强化示范引领,高标准建设4所省级示范学校,成为教育系统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学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召开工作会、现场会和培训会,对教育系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


  会上,省政府安委会公布了2019年首批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省级标杆企业(单位),教育系统省级试点学校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在公布之列。


  (安全管理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