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琰--团队风采

发布时间: 2019-07-12 17:34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我校的名师工作室名称为“曙光向前”名师工作室,是安阳市委组织部、安阳市教育局授予的安阳市第一批市级名师工作室,并被定为安阳市名师工作室的试点单位。工作室有成员7人,均为中共党员。其中,河南省名师4人,安阳市名师三人。在我市是省市名师最多工作室。七位成员当中,中原名师培养对象1人,河南省教育教学专家2人,安阳市劳模1人,安阳市最美教师1人,安阳市十佳首席员工1人。他们不仅是学校的教学骨干,也是全省、全市的教学精英和模范。仅仅围绕学区“一优两名”的工作要求,对教师进行双培养,即把优秀骨干教师名师培养为优秀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把优秀党员培养为业务骨干,名师,在教学教研上领先。
  
  曙光向前名师工作室连续两年承担了安阳市双名工程大会,我校已成为安阳市学术交流的基地学校。工作室成员充分发挥了名师在教育教学实践和研究中的指导、服务、示范与辐射作用,为学校后备力量的培养、优秀骨干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加强了学习型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我校教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
  
  目前我校工作室独创的《彰德名师堂》栏目将作为安阳电视台的主打节目在安阳电视台闪亮登场。这一形式,将为安阳的广大学子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让更多的孩子能接受到名师的授课,心理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