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为分管处室(单位)做专题党课辅导

2019-07-08 17:4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7月8日,根据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为所分管的高教处、科技处、对外交流处、研究生处全体同志和教育报刊社、电教馆、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作题为《搞好调查研究、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的专题党课辅导。


  刁玉华指出,我们党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党的理论学习、思想教育、干部武装工作,这是我党独具特色的马克思主义党建方式,也是党的优良传统,对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刁玉华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定信仰,树牢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围绕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努力检视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干部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既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又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高教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