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2019-06-29 09:3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召开“七一”表彰大会.jpg

省教育厅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jpg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高校纪工委书记、驻厅纪检组组长李莉华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jpg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高校纪工委书记、驻厅纪检组组长李莉华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主持会议.jpg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主持会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6月27日,省教育厅召开“七一”表彰大会,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主持会议。


  会上,郑邦山做了题为《学习先进典型 铭记初心使命 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的党课报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高校纪工委书记、驻厅纪检组组长李莉华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厅先进机关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授牌。


  郑邦山从回顾党的伟大历史,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认识;准确对标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结合教育改革发展实际,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郑邦山指出,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以来,厅机关、直属单位(学校)坚持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和“五句话”总目标,行动迅速,措施有力,主题教育实现良好开局。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还存在不少差距和不足。所以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到四个“贯穿始终”;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严防“两张皮”和形式主义;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大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要围绕教育事业发展大局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用好“五比一争”“五查五找”,深入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创新发展,让人民群众看到新变化、新气象,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新成效。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等厅领导出席会议,厅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厅直属单位(学校)主要负责同志140余人参加会议。省实验幼儿园、省教育厅发规处、省装备中心、省第二实验中学被表彰代表在会上做了汇报发言。


  (机关党委 新闻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