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2019-06-14 17:2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jpg

全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与会人员参观了许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jpg

与会人员参观了许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6月13日,2019年全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许昌举行。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出席启动仪式。


  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国主会场双创活动周实况转播,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重要讲话。启动仪式拉开了全省双创活动周序幕,未来一周内,全省将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展示、经验交流、成果发布、项目路演、群众竞赛、文化传播等活动,宣扬共创共享理念,厚植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培育融合、协同、共享的创新生态环境,营造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浓厚社会氛围,释放全民创业潜能、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为我省打造双创升级版提供有力支撑。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许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考察了该校部分创新创业孵化项目。


  启动仪式上,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郜义介绍了河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有关情况,河南万里交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市创客代表联桥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为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创客代表分别发言。


  (学生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