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赴商丘高校调研

2019-06-11 17:3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李金川参观商丘学院学生毕业作品展_副本.jpg

李金川参观商丘学院学生毕业作品展

2李金川考察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jpg

李金川考察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


  6月5至6日,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一行到商丘师范学院、商丘学院、商丘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调研。


  调研中,李金川先后参观了高校艺术馆、学生宿舍、餐厅、实训基地、多媒体教室,观看了商丘师院原创民族歌剧《应天书院》,与学校师生亲切交谈,并详细听取了学校办学规模、特色教学模式、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


  李金川对商丘高校校园环境、文化氛围、专业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后一个时期,各校要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全面发展的专业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在新的发展时期,高校更需要加强学生体育美育教育,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精神品格,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在调研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时,他提出学校要与企业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探索合作模式、拓宽教育渠道、扩大社会影响,使职业技能教育成为学生通往成功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


  (体卫艺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