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到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等3所高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9-06-10 16:2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考察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应用学院.jpg

考察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应用学院

调研安阳师范学院安师众创空间建设情况.jpg

调研安阳师范学院安师众创空间建设情况

考察安阳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发动机实训室.jpg

考察安阳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发动机实训室


  6月7日至8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先后到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安阳师范学院和安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刁玉华深入阿里云大数据应用学院、3D体验学院和“书香列车”进行了实地考察,对该校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教学信息化方面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刁玉华希望该校全面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抢抓高职院校“双高”建设机遇,进一步夯实科研根基,加快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全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在安阳师范学院,刁玉华考察了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安师众创空间建设情况,对该校利用殷都地缘优势、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推动甲骨文研究由绝学变显学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安阳师范学院继续坚持特色发展战略,抓住学科建设、信息化发展的良好机遇,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在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刁玉华调研了航空发动机实训室和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考试河南考点,观摩了飞机维修2D模拟教学平台。刁玉华希望该校立足办学特点,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机遇,坚持立德树人,巩固办学优势,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科技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