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实验中学女子篮球队夺得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第一阶段冠军

发布时间: 2019-06-03 16:07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实验中学女子篮球队夺得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第一阶段冠军.jpg

河南省实验中学女子篮球队夺得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第一阶段冠军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激烈角逐.jpg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激烈角逐

比赛关键时刻的决胜投篮.jpg

比赛关键时刻的决胜投篮

  

  5月11日-12日,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暨“我要上奥运”选拔赛第一阶段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省实验中学高中女子篮球队摘得女子青年组桂冠。队员贾荣辉、王翰轶、李梦璠、张苏悦获得参加国家三人篮球青年队集训资格。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六大赛区的48支球队参赛,比赛分为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四个类别。省实验中学女篮队在主教练杜洪林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以绝对优势获得省赛和大区赛女子青年组冠军,顺利进入全国六区12支队伍总决赛,为我省校园篮球争得了荣誉。

  

  (体卫艺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