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附属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2019-05-31 17:5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5月31日,信阳师范学院附属医院挂牌仪式在信阳市中心医院举行,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副市长侯钦东、秘书长张全胜和信阳师院党委书记宋争辉等领导出席仪式。


  信阳师范学院附属医院揭牌,对优化河南省医学类本科专业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有望改变豫南地区医学类高等教育严重不足和本科医学类高等教育缺失的局面,可以进一步满足豫南地区对医学人才的需求,提升信阳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满足老区人民对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期待,为信阳医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信阳师范学院附属医院将着力打造“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现代医学教育体系,形成信阳地区集医、教、研、产业、公益等一体化的医疗保障事业和高等教育深度融合的新格局。


  (信阳师范学院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