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省旅游人才交流大会暨全省旅游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行

2019-05-31 17:0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在开幕式上讲话.png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出席活动并讲话

与会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jpg

与会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

毕业生在活动现场积极咨询、求职.jpg

毕业生在活动现场积极咨询、求职


  5月31日,2019全省旅游人才交流大会暨全省旅游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此次大会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省文化和旅游厅人才中心、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曲径出席活动。


  李金川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我省高校毕业生人数超过61.3万,居全国第一位,再创历史新高。他希望参会的各用人单位,着眼于现实需要和长远发展,站在人才战略的高度,积极吸纳人才、储备人才。他勉励参会的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珍惜机会,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方去,善于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此次大会采用集中招聘和分散招聘、线上招聘和线下招聘、毕业生就业招聘和实习生实习招聘三种方式结合进行,吸引了省内外知名星级酒店、景区、旅行社及其相关行业352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了中高级管理人员、市场营销、网络营销、会展策划等3500个岗位。本次人才交流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要求,不仅推动了校企深入合作与交流,也进一步优化了我省旅游人才队伍结构,为全省旅游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学生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