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调研郑州市金水区艺术小学并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19-05-31 10:4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调研金水区艺术小学泥塑课程.jpg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调研金水区艺术小学泥塑课程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在学校的跳蚤市场与学生交流.jpg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在学校的跳蚤市场与学生交流

与舞蹈班的孩子们合影.jpg

与舞蹈班的孩子们合影


  5月30日,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到郑州市金水区艺术小学调研艺术教育工作,并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李金川先后走进该校的美术馆和美术专业教室,查看了学校的书法、国画、篆刻、泥塑、写生、版画等教学项目课程,对该校在艺术教育工作方面作为金水区、郑州市,乃至河南省小学艺术教育的先行者,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继续加大对艺术教育的支持和投入,让每个孩子都拥有一门特长、热爱一门艺术。


  随后,李金川在该校舞蹈专业教室观看了学生们的啦啦操、舞蹈和戏曲表演,为孩子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在校园创意服装秀和跳蚤市场的现场,李金川驻足观看,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交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培养一项自己喜爱的艺术特长,并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新闻办 体卫艺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