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9-05-29 15:3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动员部署会召开.jpg

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动员部署会召开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召开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动员部署会,旨在进一步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对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争创样板支部)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高治军强调,推进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厘清重点,确保工作任务逐条逐项落实;夯实责任,确保高校“两化一创”的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全省高校分管组织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280余人参加会议。郑州大学等7所高校代表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做了典型发言。


  (组干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