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全国普通高校开展普及高雅艺术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28 15:25 【浏览字号: 来源: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全国普通高校开展普及高雅艺术活动的通知
  教体艺厅[2006]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有关高等学校:
  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推进高雅文化进校园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的要求,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决定每年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开展普及高雅艺术活动。
  现将《2006年普通高校普及高雅艺术活动方案》和《普通高校普及高雅艺术活动交响乐演出推荐曲目》印发给你们,请各地、各高校认真组织,确保活动质量,并以此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普通高等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推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使更多的大学生成为普及高雅艺术活动的受益者。


  教育部办公厅
  二○○六年五月十七日


  附件:1.2006年全国普通高校普及高雅艺术活动方案.doc
        2.普通高校普及高雅艺术活动交响乐演出推荐曲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