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确定的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综合高中试点单位名单的公示

2019-05-28 17:0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中等职业学校开展综合高中班试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17〕504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等职业学校综合高中班试点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19〕184号)要求,经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推荐,省教育厅拟确定登封市中等专业学校等80个单位为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综合高中班试点单位,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日期为2019年5月28日—6月2日。公示期内,如有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综合高中班试点单位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

  联系人:王  凯     电话:0371-69691879

  电子邮箱:zhaoshenghenan@163.com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教育厅职成教处(邮编:450018)


  附件:拟确定的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综合高中班试点单位名单.xls


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5月2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