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职业教育教师培养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2019-05-28 16:0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19年全省职业教育教师培养培训工作会议召开_副本.jpg

2019年全省职业教育教师培养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5月24日,2019年全省职业教育教师培养培训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省职业教育教师培养培训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培养培训工作。会议要求,2019年的全省教师培养培训工作要以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对中职教师培养培训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科学谋划、措施有力、重点突出,保质保量地做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能力提升计划和职业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强化资金绩效评估,提高教师培训质量,在职业教育教师培养培训工作上努力创造新思路、新办法、新成就,推动现代职业教育加快发展。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教育局职教科科长,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省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企业实践基地、骨干教师培训基地、班主任培训基地及合作企业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会议。河南大学、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等单位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职成教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