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9年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决定

教学〔2019〕357号

2019-05-23 13:5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教育局,各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培养单位、省属普通中等专业学校: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教办学〔2019〕78号)要求,在各大中专学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过组织专家严格审查,决定授予郑俊等12067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名单见附件1)和杨佳鑫等1628名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名单见附件2)“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各大中专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和引导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树立科学的成才观、择业观,自觉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和社会需要紧密结合,大力宣传优秀毕业生的先进典型事迹,优先向用人单位推荐,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导向作用。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毕业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切实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广大在校生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远大理想,发奋学习,勇于进取,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高素质、高技能、创新型人才,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附件:1.2019年河南省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名单.doc

                 2.2019年河南省优秀应届中专毕业生名单.doc


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5月2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