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市 > 正文

省教科院积极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20 16:38 【浏览字号: 来源: 教育厅新闻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省教科院在第一时间谋划开展了全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大委托课题研究。经厅领导审批,决定委托河南大学刘志军副校长开展“河南教育现代化”课题研究、委托信阳师范学院宋争辉书记开展“河南教育强省策略研究”。5月16日,相关通知文件已经发出。
  
  5月6日,省教科院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大家在座谈发言中纷纷表示,这次全省教育大会规格非常高,内容非常丰富,在全省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切实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统筹推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对于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作为教育科研工作者,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学深吃透会议精神;作为教育科研工作者,在宣传会议精神行动中要走在前,当先锋;在今后一个时期,省教科院要聚焦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开展教育科研工作。
  
  (省教科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