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2019年全国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初中)篮球选拔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20 14:40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2019年全国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初中)篮球选拔比赛的通知
教体卫艺函〔2019〕40 号
郑州市、洛阳市、济源市教育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 号)文件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2019 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遴选等有关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建设和完善校园篮球的竞赛体系,经研究,决定举办河南省 2019 年全国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初中)篮球选拔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择优推荐省级小学代表队参加全国大区赛
  我省男、女各一支小学组代表队参加 6 月份举办的全国大区赛,将根据郑州、洛阳、济源三个试点城市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布局数量和 2018 年参加省级小学篮球竞赛活动情况,经省校篮办专家综合考量、择优推荐。
  二、举办我省 2019 年全国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初中)篮球选拔比赛
  根据郑州、洛阳、济源三个试点城市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布局数量,由各试点城市根据分配名额和市级比赛成绩,择优推荐初中组男、女代表队参加我省 2019 年全国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初中)篮球选拔比赛。
  参赛队伍名额分配为郑州初中男、女队各 3 个,洛阳初中男、女队各 3 个,济源初中男、女队各 2 个,每组别 8 支队伍。初中男、女组冠军队代表河南参加 4 月下旬举办的全国大区赛。具体规程见附件。
  2019 年 3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