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 2019 年全省学校体育竞赛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20 13:50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 2019 年全省学校体育竞赛计划的通知
教体卫艺函〔2018〕338 号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厅属各学校: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充分发挥学校体育竞赛吸引广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作用,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发展,现将《2019 年全省学校体育竞赛计划》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组织参加相关竞赛活动。请各地、各高校根据各自体育设施情况和接待能力,积极申报相关比赛的承办权。教育部等部门将于 2020 年 8 月举办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请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各单项协会在安排年度赛事时与筹备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的选拔、组队、预赛等事宜一并考虑(预赛拟在 2019 年 10 月至 2020 年 5 月期间进行)。
  2018 年 12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