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成新一届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20 13:44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成新一届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
教体卫艺函〔2018〕317号
各有关单位: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成新一届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入选专家充分发挥对中小学体育教学的研究、指导、评估以及提供咨询服务作用,为我省和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2018年12月5日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成新一届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
教体艺厅函〔2018〕82 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本届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任期(2014 年至 2018年)已满,根据《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要求,经逐级推荐和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领导小组审核确定了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组成人员名单附后)。新一届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任期 5 年,从 2019 年起到 2023 年止。
  特此通知。
  2018 年 11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