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澍青医专召开建校35周年庆祝大会

2019-05-20 16:5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5月18日,郑州澍青医专在该校报告厅召开以“呵护生命梦想,鼎力健康中原”暨“建校35周年庆祝大会”。省政协、省卫健委、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修武县委等领导及兄弟院校代表、学校优秀教学实习医院和校企合作单位代表、校友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指出,郑州澍青医专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河南、面向基层的办学定位,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要求,积极转型发展,形成医学教育特色,不断提升育人质量,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具有时代特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和智力保障,为我省乃至于全国民办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郑州澍青医专认真总结办学经验,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育人质量,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民办高校,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州澍青医专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左生指出,35年来,学校紧跟时代发展新需求,积极转型发展,培育社会急需人才。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形成了鲜明的“医德教育”特色。学校始终坚持“艰苦奋斗,勇于拼搏,崇尚医德,敬业奉献”的澍青精神,走出了一条转型发展、特色育人之路。为基层卫生事业培养了6万余名“德术双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