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风雨操场内部地板砖地面施工(二次设计施工部分)项目询价公告

2019-05-15 10:30 【浏览字号: 来源: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风雨操场内部地板砖地面施工(二次设计施工部分)项目询价公告

  现就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风雨操场内部地板砖地面施工(二次设计施工部分)项目进行询价,欢迎各潜在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风雨操场内部地板砖地面施工(二次设计施工部分)项目

  1.2. 项目编号:HNQY2019-026

  1.3.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1.4.采购项目基本概况:学校风雨操场内部需二次设计施工的部分地面,包括:羽毛球场、乒乓球场、音响控制室、办公室、体能测试室、门卫室等,铺设地板砖,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1.5.采购预算:12万元

  1.6. 工期、地点:合同签订后20日内施工安装完毕;采购人指定地点。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

  2.2 具有建筑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经营范围包括装饰装修。

  2.3 投标单位应符合下述要求,并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文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相应业务或经营范围登记证照(原件,投标内容在证照登记或许可范围),■提供税务登记证(原件,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供应商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3)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4 所有证照均应在有效期内,证照如需年检的、应为经年检有效的证照;文中“近”、“前”指距投标截止时间。

  三、询价文件的获取

  3.1 询价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5月15日至2019年5月17日9:00~11:30、15:00~17:00(法定休息日、节假日除外);

  3.2 询价文件发售地点:安阳市安漳大道44号(安漳大道与清流街交叉口东北方城建院内)河南齐越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楼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3.3 询价文件售价: 询价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3.4 购买询价文件时应携带的资料:

  3.4.1单位负责人(证照列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经办时需提供:有效营业执照(或相应证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4.2非单位负责人(非证照列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经办时需提供:有效营业执照(或相应证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单位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3.5所有复印件均应加盖单位公章,原件核对后现场退还,复印件留存。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购买询价文件时提交的材料不作为资格认定。

  四、投标文件(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标事宜:

  4.1 投标文件(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5月21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

  4.2 投标文件(响应文件)的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河南齐越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安漳路44号)。

  五、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强制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拒绝进口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在《安阳市政府采购网》网站上发布。

  七、本次询价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联系人:赵坤明

  电话:0372-3807311

  地址:汤阴县中华路和人和大道交叉口

  代理机构:河南齐越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安阳市安漳大道44号(安漳大道与清流街交叉口东北方城建院内)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张慧慧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电话:0372-215209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