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河南代表队勇得桂冠

2019-05-15 17:5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荣获高校专业组拉丁舞五项组别冠军.jpg

荣获高校专业组拉丁舞五项组别冠军

荣获高校专业组拉丁四项组别亚军.jpg

荣获高校专业组拉丁四项组别亚军

荣获普通中学组标准舞三项组别冠军.jpg

荣获普通中学组标准舞三项组别冠军

荣获普通中学组拉丁两项组别冠军.jpg

荣获普通中学组拉丁两项组别冠军

  

  5月11日至1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执行,昆明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三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在昆明举行。来自全国各地78所学校的1100余名选手舞动青春,竞技赛场。

  

  河南代表队由郑州大学和郑州中学的87名在校学生组成,中学组参加了14个组别,获得了11金13银9铜的优异成绩,位列全国中学金牌榜第一位。高校组派出8名在校学生参赛,共获得4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其中,大四年级学生林艺航、李思琪获得大学专业B组拉丁五项和大学专业B组拉丁单项C的双金,大一年级学生李恒昊、马梦珂获得大学专业B组拉丁两项和大学专业B组拉丁单项R的双金,大二年级学生陈嘉玺、韩思茹获得大学专业B组拉丁两项亚军,大学专业B组拉丁三项季军,大二年级学生马金良、张微平获得大学专业B组拉丁三项第八名。郑州大学位列高校金牌榜第一名。河南省位列省级金牌榜第一名。

  

  (体卫艺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