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拟认定2019-2022年河南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机构名单的公示

2019-05-14 17:5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19-2022年河南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机构的通告》(教人〔2019〕183号)精神,经省辖市推荐、各院校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遴选确定了拟认定的2019-2022年河南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省级培训机构5所,市级培训机构7所,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七日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人事处提出,并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联系人:丁建志,电话:0371-69691981。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河南省教育厅D727。邮编:450018。


  附件:拟认定的2019-2022年河南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机构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5月14日

  拟认定的2019-2022年河南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机构名单

   序号

机构类别

申报单位

1

省级培训机构

河南大学

2

省级培训机构

河南师范大学

3

省级培训机构

信阳师范学院

4

省级培训机构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5

省级培训机构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6

市级培训机构

郑州师范学院

7

市级培训机构

洛阳师范学院

8

市级培训机构

商丘师范学院

9

市级培训机构

周口师范学院

10

市级培训机构

南阳师范学院

11

市级培训机构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2

市级培训机构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