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校 > 正文

安阳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10 09:33 【浏览字号: 来源: 教育厅新闻办
  5月8日,安阳学院召开2019年度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首先,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同志和副省长霍金花同志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会议从四个方面领学了省长陈润儿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认清形势,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二是科学统筹,推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三是突出重点,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四是落实责任,担当教育发展历史使命。
  
  会议强调,全省教育大会的召开为今后我省的高等教育教学和安阳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教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攻坚克难,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努力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
  
  (安阳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