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校 > 正文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09 10:51 【浏览字号: 来源: 教育厅新闻办
  4月30日上午,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会,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教育大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成就,分析了教育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动员全省上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措施、补短板、提质量,为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在我省教育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院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召开全省教育大会的时代背景,充分认识召开全省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省教育大会的战略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对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宣传。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把握大会内容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要将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与加快推进学院“新校区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内部质量管理提升”三大工程建设结合起来,针对“四大攻坚战”面临的问题,谋划、出台具体办法,一项一项抓落实。三是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大会精神落实。要根据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对接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快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步伐,为服务洛阳“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人才支撑而努力!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