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校 > 正文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09 10:45 【浏览字号: 来源: 教育厅新闻办
  5月7日上午,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吴廷伟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与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等领导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省教育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形势下召开的。会议坚持目标导向,聚焦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强措施、补短板、提质量,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了强大支撑。
  
  会议强调,全校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站在全国、全省高等教育发展的大环境大趋势下思考;站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建成百年名校的大格局大目标下思考;站在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的大任务大行动下思考,如何把中央和省委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贯穿到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