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深情铺满中原大地 爱国歌声响彻机电校园

2019-05-05 11:3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图片1_副本.jpg

全体合影

  

  4月29日,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师生齐聚知行广场,用“快闪”的方式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师生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校歌》。动人的歌声响彻整个校园,诉说着每一位机电人对祖国和学校的无限深情与热爱。

  

  随着音乐响起,现场师生聚集起来,他们挥动手中红旗,随着旋律一同高歌,整个校园回荡着激昂动人的歌声,围观的师生也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歌声唱罢,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欢呼声,全体师生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机电明天更美好!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展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真的很感动。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深感骄傲。感谢祖国,感谢机电!”

  

  本学期以来,汽车工程学院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等活动,不断开辟第二课堂育人新途径,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四境”课堂建设,已取得良好效果,学生综合素养得到显著提升。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学院将在立德树人工作上持续发力,把“三全”育人落到实处,努力培养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供稿)

  

  



相关文章